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女哲
职业:老师的学生,学生的老师
年龄:23
位置:北京 重庆
个性介绍:
最美的在心,不在远处

昨天陪医生去相亲

2007-07-25 12:53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下午,春帘阿姨要给医生介绍对象,我和我妈就陪着去蹭饭吃,呵呵
正好我想看看春帘阿姨新交的男朋友到底什么样子,之前我妈只是在电话里和我说过,看看这个一见钟情的男的到底是什么样子
下午他们开车来接,我一上车看见春帘,感觉她老了一些,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觉的,之前她的头发高高地扎着,感觉还是很青春活泼的,但是现在把头发烫了披着,我感觉她变老了,或者说感觉俗了。医生倒是穿的很朴实的。其实这样挺好的,我觉得相亲不用打扮的。还有她的弟媳妇,抱了一个小宝宝。(没有小双聪明)
春帘的男朋友还没有我老妈高,不过好歹是个“国家干部”,呵呵。
和医生相亲的男的长得还可以,不过我觉得配不上医生。
吃饭的时候,一直数落他前妻的不是,我那个郁闷啊,心里想他再这么说下去,估计就彻底没戏了。
不过那个男的很可怜的,儿子17岁的时候得白血病死了,哎,我听着他说都想哭。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