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女哲
职业:老师的学生,学生的老师
年龄:23
位置:北京 重庆
个性介绍:
最美的在心,不在远处

爱上放风筝

2007-07-20 14:41 阅读(?)评论(0)
从回到家那天开始就一直在下雨,没有哪天彻底的放晴。今天早上雨很小,我和妈妈一起去买风筝,之前那个叮当猫的小风筝让我给放坏了。
买风筝的老头很可爱,也很客气,拿了很多给我挑,我说要一个大一点的,他就给我拿了一个北极熊,后来又给我拿了热带鱼,蝴蝶、仿真蝴蝶,我决定买仿真蝴蝶,他又说“我再给你看看圣诞老人”好大的一个,颜色也很鲜艳,还有一个很长的胡须,我就买了一个圣诞老人的,现在窗外已经放晴了,吃了晚饭去放,然后回来看电视,呵呵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